close
今天也整個太忙碌了吧我..
從早到下班
整個沒有悠閒下來過

電腦螢幕上的視窗也沒有減少過
而且敲我的人還增加..
除了馬爺要我準備的東西
高醫師也來湊熱鬧
雖然最後一切都安全的結束了
可是我超怕被馬爺當做表達能力不佳咧
呼~我會加油的啦

話說今天中午的時候
吃了自助餐..我總共才點了37元
親愛的玉嬌姊姊怕我沒吃飽..
硬是挖了兩口飯給我吃
其實我真的超飽的啦
後來還去買摩斯的黃金薯條..
我整個吃到快吐了
我真的很飽啦
不用擔心我
真的^^
我知道你們都對我超好的啦
我超愛我的同事們唷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