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助理 不只要會做研究
還要十八般武藝樣樣會
所以
現在我是包裝達人啦

今天校隊資料累了
所以就心血來潮來包裝我們要送的禮物啦
只是..
才六個禮物 分別一二三名
我卻包了兩個小時..
包到我都滿頭大汗了啦
想怎樣包比較漂亮 怎樣綁緞帶比較好綁
最後的結果 就像奕婷說的..
那些TP還不是一拆就毀了
是沒錯啦~只是對於這個部份 我真的很要求自己耶

就像小時候的美勞作業
我可以整夜不睡 一定要做到最好
所以我可以包兩個小時也不奇怪囉

明天要繼續加油處理未完成的資料..
還有 要交接學剪接影片的啦
我真的要好好加油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