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可以有自己的空間
很好
但是 看見你離開的背影
還是會寂寞

現在頭很痛
肚子卻餓了
而你也回家了
房間剩下我一個人

你知道我在計畫我們的旅行嘛?
你知道我很努力的在打給你的圍巾嘛?
你知道今天收到捐血中心的報告書 說我的血很健康可以給大家使用嘛?
好像說的話很少
我的表情又表現的很明顯不開心
世界好像灰灰的了

你知道今天開始是新光站前店的周年慶嘛?
你知道明天天氣要下探九度嘛?
房間會變的很冷的..但是我只能自己取暖了

下星期就是你的生日了
我還沒想好要給你什麼驚喜
但是 我想陪在你身邊
這樣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