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累的一天
我的腳都要報廢啦
只是
你們超棒的唷

現在你們已經進入前四強了
明天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去
不管怎樣
你們還是要加油呢

今天我們的路程真的超辛苦的
坐了捷運到了景美站
又走了好大一段路才轉了公車到政大
到了政大還又奔跑去搭接駁車
整個很辛苦
不過也值得啦
因為你們讓我們看了很棒的比賽
你們也真的做到了
就說嘛..有信心就可以的阿
是吧..姊姊的話要聽阿

我知道你們現在身體很疲憊
我也知道你們很緊張
不過一年就這樣一個大比賽阿
撐下去就是你們的了呢
我相信 我也知道你們可以的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