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加入了大家的行列
原本約了一大早的九點
但是
我實在想睡覺嘛~

所以我11點半才跟大家在公館會合
說要吃麻辣鍋
那 我們就走吧
吃了很飽

說實話
我又開始了減肥的行列
沒想到第一天就又要大吃
還好 我很有節制
呼~

吃完飯 當然要在公館逛逛的阿
三個男生說要買兄弟鞋
那我們兩個女孩也只好奉陪啦
逛到差不多可以消化的時候
我們又要轉戰....士林官邸

這好像是我印象中第一次去士林官邸
裡面的花 都開了 很美
雖然我們只是走馬看花
但是我跟朱小妹一直在進行我們的小花模式
我們拍得很開心 男生卻不大理我們
在士林官邸裡好多數位單眼
整個很想敗一台
不過還是要節制的好
逛了一圈後
我們再繼續前往士林夜市
我跟小妹 逛我們的
三個男生 一樣逛他們的兄弟鞋

只是我的頭又痛了
所以我只好先跟大家告別
回到家好好休息了
下次可以不要再約那麼早嗎??
這樣 我一定會準時出現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