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現在也很難過吧
知道我不開心
你一定也不開心

就跟你一樣阿
籃球比賽是你的發洩
寫網誌 也是我的發洩吧
上班的時候 不能露出自己真實的情緒
就算同事們對我再好
我也只能快速的把交代的事情做好
其實 我壓力很大
我一點也不敢回家
我怕 我回家我哥就會跟我借錢
我怕 我回家要面對很亂的家很像倉庫的房間
現在只有你可支持我
你一直都是我的依靠
只是 最近我們的對話真的很少

我也知道你很累
我也知道你想早睡 不想早起
可是 可以陪我說說話嘛
你總是帶著你的耳機
而我 好像對著空氣在說話
帶著遺憾睡著的我 你知道嘛?

今天心情很糟
可是怎樣也要帶著微笑
很不好受
但是 笑一笑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明天起床 又是好心情了
我相信 你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