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的kiss goodnight
讓我慢慢找回我的安全感

我不敢問 我很想知道的事情
一切已經過去了

身旁的你 熟睡的臉龐
你前一天堅定的眼神 我也忘不了
哭濕的臉龐 是我們兩個
牽了五年多的手掌 突然陌生了起來
我以為的都是讓你不開心的因素

我會改變我自己
今天開始 我也要慢慢收拾我的行李
我答應你的 我會讓自己實現諾言

可以看到你的笑容 我也很滿足
我只希望你能快樂

謝謝你昨天回來陪我
雖然球賽很不好看
害我們不能吃到大餐
但是 簡單的生活比較適合我們兩個

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