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我總是聽不進去別人的批評
現在 我可以聽別人的意見了
卻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還好你及時告訴我
當我以為一切的美好可以繼續
才知道這樣造成你多大的壓力
我們之間 需要多一些空間
我們都需要好好的思考

這幾天 我很認真的在思考 反省
看著過去的每一篇日記
關於你 我總是輕描淡寫的寫著我有多愛你
記錄著我們的旅程 我們一起經歷過的快樂
當我對你生氣的時候
我只記下我有多生氣 卻忘了當初發生什麼事情
當我以為 睡一覺  所有的不愉快就都會過去
我們的距離 也在每一夜多加了一點點
我現在也終於知道
當初簡單的快樂 是很單純兩個人相愛

或許回到過去的我們 真的很難很難
現實中也沒有王子跟公主的童話
但是跟你在一起 看到你的笑 就夠我開心很久

只要我們兩個還愛對方 真的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